bet体育365官网正规,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人:admin日期:2022-09-29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筑梦新时代,离不开每一个奋斗的中国人,当国庆遇上重阳,遵循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殷殷嘱托。bet体育365官网正规党支部于9月27日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座谈会。

bet体育365官网正规校长廖智勇携校领导班子和三十四位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叙真挚友情,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学校发展,让爱的陪伴不缺席!

座谈会上,首先是由全校师生共同给退休教师带来的才艺表演。有刘家威老师的竹笛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谭忠老师的独唱《老百姓的爱》和高中部音乐专业生带来的合唱《夕阳红》,学校师生用音乐表达了他们对学校退休教师的美好祝福。

接着座谈会主持人胡大勇主席对离退休教师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同时廖智勇校长在他的致辞当中表达了他对老教师们为四中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以及对他们安享晚年的真挚祝福。两位德高望重的老教师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刘老师和马老师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祝愿沅江四中越办越辉煌。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温馨,贴近了在校师生与离退休老教师的感情沟通,让老教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四中大家庭的温暖,也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老教师的无限关怀与诚挚祝福,弘扬并树立起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和良好风尚,让老教师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重阳佳节。


bet体育365官网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