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体育365官网正规,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学校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简介

bet体育365官网正规创办于1957年,地处沅江市北部南大膳镇书院路。学校占地面积50亩,现有21个教学班,学生总人数1000余人。我校是益阳市人民政府授牌的“规范化高级中学”,沅江市委、市政府授牌的“双文明单位”。《中国青年》刊载的“可能影响21世纪中国进程的100位青年”中的柳军飞博士、院士,秦希燕律师;江泽民主席亲笔签署中将任命书的张国泉将军,蜚声海外的周泽其、李国清、彭双清等科学家;享誉国内的专家教授左曙光、戴德明等,都是从四中校园里走出来的。

四中校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满目葱茏;假山池沼、亭台水榭,相映成趣;教学楼、科技楼,学生公寓巍然耸立;实验室、电脑室、语音室、多媒体室、阅览室、图书馆等配套齐全。曾在全市高考质量评估中连续两年居于全市第一。《梦园》校刊被评为“首届全国中学九十九佳文学社刊”,梦园文学社成为中国校园文学联谊会理事单位,并荣获湖南省首届中小学“优秀文学社团”称号。学校图书馆评为沅江市文明图书馆建设“模范单位”和“示范单位”。

2017年下学期,南大膳镇学校初中部并入沅江四中后,学校坚持“两特两高”(学校有特色,办学有特点,教育理念高,文化品位高)的办学思想,坚持党建引路,四轮驱动(指艺体特长、课题研究、教学质量和校园文化),新四中又焕发了生机与活力。高中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初中部连续三年进入全市十强,2020年中考成绩名列全市第三。


bet体育365官网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