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体育365官网正规,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

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动态

沅江四中:立足教研 凸现亮点

发布人:罗希文日期:2021-03-12



本网讯(通讯员罗希文)教学不仅是教师的一人之力,更是全体教师的智慧展现。为切实提高沅江四中教师专业能力和教学效率,进一步推进新课程改革的深入实施,3月9日晚,该校举行了2021年第一次教研工作会议。

教导主任黄再祥简要总结了上学期教研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教研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希望教研组长负责任、有担当,发挥核心作用,推进教研组教学常规的落实,强调常规教研要抓根务实,组织得力,力求创新,达到以研促教的目的。

业务副校长胡震宇指出学校教研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同时也为教师更新教育观念,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提升自我搭建了有力的平台。他要求新的学期,在新的形势下,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大家要继续探索,不断创新,做到常规工作紧抓不懈,教研活动注重实效,课题研究落实课堂;要彰显特色,凸显亮点,全力打造“生本课堂”努力构建“高效课堂”,使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论着教学中的种种困惑,抒发着教学中的得意情怀,探讨着教学中的神来之笔,决心让校本教研真正地服务于教学,受益于学生。

新学年、新组合、新课堂、新起点。该校教研组以老带新,开展了高效率的课堂教研活动。教研组犹如一个充满魅力的磁场,将老师们吸引到一起,一同经历着、感悟着、成长着、快乐着,呈现出一派“新新”向荣的景象。

bet体育365官网正规